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我是幸福份子


wow~我是幸福的小孩~

今晚的晚餐-->monster cafe~

我还长不大 所以要求爸爸妈妈坐楼上的小孩子区


妈妈说:“你从来都没有长大过”

不好吗?不是长不大 是把脑子放得简单一点~~


来来来~学着我 看的简单 一切都是美好的~




帅气爸爸跟小孩子屋~

自己说我幼稚 结果还不是跑去玩了一下

呵呵 本来要做那里的跷跷板。。可是老板说

会断 == 哈哈


对拉 我很大而且胖~

臃肿的说



我的千千 病快点好起来~

大早餐等着你哦^^


上课很愉快 五节的烘焙课多数是在拍照~

餐饮美眉都很强悍~只限于摆普士~

呵呵 其实 我们是又美丽又开朗的女人~



外面下雨咯~ 妈妈 举手遮雨?

呵呵 玻璃窗也很有创意~

我喜欢 小孩子区 O(∩_∩)O~~


今天 让我有种惭愧的感觉

烘焙老师好有爱心


以为在烤盘上的蚂蚁扫扫一下就会把它弄死了

一般人是不会顾虑那么多 小蚂蚁死了也无所谓~


但是老师~~~~~~~把它们轻轻放去手指 再轻轻送走

对 任何人的生命都很可贵~


爱惜别人 更要爱惜自己~


我赫然发现 我是幸福份子



可爱的爸爸~ 这个是路旁吃榴莲记~
话说很想念榴莲的味道~
就一直teh我爸爸带我去吃榴莲~
所以我再次扮演很大胃王的女人
吃完火锅就吃榴莲 (附加椰子水)
人生何其美妙啊~ 有榴莲吃叻~
我们吃好的品种哦~
1kg =15ringgit
叫做青皮王~
最贵是猫王 1kg=35ringgit
吃吃一下~会心痛口痛~
但是好满足 ( ⊙ o ⊙ )

榴莲怎么会牛奶味啊?
哈哈 好好笑 这个是比较低质的品种~
不过只要长得刺刺的我都爱 ╮(╯▽╰)╭

在路旁看车吃榴莲是很享受的事~
车子偶尔会望过来
我就一副很幸福的样子再吃榴莲 (*^__^*)
夜晚是一个虚幻的城堡~
突然有只青蛙跳出来 把榴莲清光
哈哈;-)
几时啊几时~~才能去看星星吹海风放风筝~
我相信我做了那些事情以后~
又是快乐潇洒的黄学慧 ^_^

5 条评论:

  1. 庭:呵呵 成熟还是要装傻 才能够体会~

    回复删除
  2. 路邊吃榴蓮我是沒體驗過
    但我的榴蓮記憶除了那次榴蓮園
    其他的都是我媽很強悍的拿著砍雞刀剖榴蓮 哈

    回复删除
  3. yj:哈哈 对对对~只是今年说带回家很麻烦~就在那里解决了·

    回复删除
  4. 在我面前还敢说你自己胖。。
    笨蛋的美人

    回复删除
  5. frozen:哈哈~对不起啦~不过你帅w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