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想飞的女孩


这是妈妈送的音乐盒~
她说:“为了奖励你演奏会表演得那么好!”
哈哈 其实我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 ><
对于骗到妈妈的赞美我很开心~至少 没有被否定~
每逢夜晚~总会让那音乐盒响起
贝多芬的音乐能让人舒缓情绪
我想啊~如果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其实我不寂寞
谢谢你们给的锻炼 才能造就现在的我~


其实我们是主妇的假期
三个老女人拿好机票准备远走高飞了~
哈哈 其实是mpo表演啦~
我们就快毕业了~你看样子越来越老
而且 还喜欢做老大模样~啊哈



本人最近无大事~但一直吃榴莲~
好好吃~~吃榴莲是一种幸福之事~
感谢你们的陪伴
我过得很好 虽然心情有疙瘩~
没关系那很正常 证明我还年轻 我还有感觉
好多重大考试 加油 学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