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心中的钥匙


这次的表演在pulai springs
还好有去~看见了陈沺裁
很帅真的~

每次美丽的sharon姐姐唱歌都充满魅力 ~
身材好歌喉好~ ( 我学不来的XD)
因为我。。。。走狂野路线~哇哈哈


谢谢derius弟弟送我的礼物哦~
是一个很可爱的橡皮擦 我都不舍得用
其实我拼死拼活除了赚钱 还能感受到
你们一点一滴的成长 是我最大安慰

弟弟每次说了很劲爆的问题 让我不得不去思索下
为什么弓不能这样拿 ?为什么琴一定要夹左边?

我们没想过 只是照着做
我会去找找看那个谜底 ~



我的琴锁~很漂亮
是一个小提琴的形状♬♪
那天才发现原来有两个~好吧 谁对我好
我把我心中的钥匙送给你们保管~

亲爱的:
生日快乐哦~请你吃了一碗面
虽然你舍不得花我钱 但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才能回报你对我的爱与宽容
我们扶持了好久 三年了

我一个人来的时候 有多寂寞
我们的琴歌 拉的多久
每一次彼此跌倒彼此流泪

是需要彼此多宽阔的肩膀~我给你靠 你给我靠
大家和乐融融 ~

每一篇都有很多谢谢~
我突然觉得自己是败犬 哈哈

你对我好 我也对你好~
我会珍惜❤

3 条评论:

  1. 恩~但要努力实践~呵呵

    回复删除
  2. 哎哟
    钥匙都给别人了
    骗我骗我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那下次给你别的东西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