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偶像


可怜的弟弟 不能吃榴莲~
看着我吃 你很难过吗?
哈哈 榴莲壳蛮好玩的
刺刺的东西不要畏惧 里面会给你无限美好
就像榴莲的果实一样~~~何其美妙啊 (吃了很爽)





我爸爸的最新发型~猫王头XD



是的 每一次都是两人相依为命



妈妈不在的一个星期 弟弟比赛的一个星期


我们是何等的 奢侈啊~
哈哈 两人吃了丰富的烧烤 无穷无尽的享受时常让人眼花缭乱
一个瘸子一直一拐一拐的到处走~



很贪吃 很喜欢走 尽管腿都要不行了
吃饱了 还想去逛街
对不起爸爸 你的女儿 很没用哦~

哈哈


这个是榴莲cendol
总之有榴莲 就会有青蛙出没
讲真的~~~~ 真榴莲比较美味~
但是贪吃的人只要放得进嘴巴 就一律不顾形象了 哈哈
放学有多累?想起榴莲就不会累了~~
做运动前不能吃冰 我也想戒掉
我怕 某一天哮喘病发作
无缘无故 就死了 多不值得><
我的记事还蛮多的~
今天看了个音乐会~
ballade 再次唤醒我的梦想 对!我以后也要演奏 去世界最好听的曲子
光裕老师 想必小提琴就是你的孩子吧~~那种技术纯熟的男人散发出来的魅力自然不一样~
教琴如往常般~到后面有点体力不支
肚子饿还得赶去学校
回家之前买了个 mcdeluxe
一边驾车一边吃薯条 ~味精手 好恶心~
-------------------------------分界线蛮好用的-------------------------
我是个平凡人
跟平常人一样 喜欢好吃懒做
得空就上网 不然就看帅哥
无聊就sms 然后拉一点琴
被人当偶像~是我毕生荣幸~
我想 一个偶像至少要有值得令你敬佩的地方 不管是什么~
我会 好好珍惜自己 珍惜你们
谢谢 我的拐杖~~我的爱人 --weiying
这几天辛苦你了 没有你 我是一个孤独的瘸子
把压力当做空气 咻一下不见了
我的仁兄 好久都不理我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