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每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


星期四 去了一场唐氏综合症儿童的慈善表演彩排
其实 我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活动

你们会知道 自己有多幸福吗?
后台乱糟糟的 我尽管小腿疼痛 依然跑上跑下的寻找那一群小孩
“到你了,准备好了吗?”
“记得 要微笑”

有些只会听马来文或英文
“u r so good"

孩子们很开心听见自己被称赞 被肯定
尤其是这一群先天条件没那么好的
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自认自己没那么伟大 我看见那一群老师和那一群教练是如何辛苦栽培他们时
我醒悟了 我何等幸福?

一名小女孩 很迫不及待地想要表演
她说:“my mum will take photo 4 me "
她很紧张 但是她的u raise me up
深深感动我 在旁边一个铁石心肠的女人 竟然会落泪
她一直说:i did it !
然后冲下去抱住她的妈咪~

回到我这个幸福小孩的故事~
又去吃榴莲了 这次也吃蛮好品种的~

吃了两粒~哇哈哈哈
人啊 有时候不满足是很可悲的事
不要抱怨不公平 必须珍惜自己的所有那就好了

大家吃到很走样 看着车子经过
想起5566的冷风过境。。。





感谢x雄哥载我回家 ^^
看~多帅啊~ 听说是 车神哦 XD
吃了一碗tonyam米粉 花了近40分钟
有点“肚子不适”
吃到最后声音变了 嘴巴肿了 身边走样了

还在吃 最后肚子痛 ...........( 贪吃没一个好下场)




我幸福的事好像很多~
话说某某天吃了个超级豪华西餐
皇后某家新开的
一盘意大利面需要29.90?
可能原因就是那两个特别大的虾
早知道叫鸡排~ 便宜又饱

ops~~我忘了跟你们说 我一路来胃口都很小 也很小吃的 XD


三年咯~同巴士~
这是一个奇迹 哈哈
后面那个是最高的 据说有180! ( 减掉20cm)
haha 大家有说有笑 希望以后再来个小聚会 ^^

我的人生依旧很公式化的过
今天特别感恩~把我的蛋糕跟面包分完了
似乎是一个小小的粉丝同乐会 XD
大家开心就好

我不是要你们把我当偶像
把我当佣人就好 很乐意给你们我仅有的一些些东西

人生是不用装太满的 偶尔画个缺口 让幸福流向别人
人同此心 心也同此理 一切都很美妙






对不起 我今天心情很差 但我依旧 过掉了那关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