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庆幸的 我还活着


我快乐了那么多篇 总该轮到我失落了

虽然幸福 却不见得如愿以偿
有些事情是自找的 很好

以前 总觉得心是铁做的 什么都打不进
看悲剧不会哭 受伤不会表达

直到最近遍体鳞伤 我站在大厦的上端
往下面看 真的有种跳下去一了百了的感觉


对 如果我懦弱 我就跳了
如果我一点点挫折就跌倒 我根本就不是黄学慧

我很想大哭一场 我找不到肩膀
我看见琴房那个钢琴 手就在颤抖
前几天还好好的 我认为一定过关

假期的变数来得太快
情绪容易被影响
:“你为什么这样,你知道你练习了很久吗?”
为什么只是一个小小挫折就足以把你打败?

我反复问自己 我尝试闭上眼睛
眼角就拼命流泪 我一直弹琴一直拉琴
全部都粘着鼻涕

我好恶心 我反复骂自己


那几天 天空再也没有颜色
因为我的报应来了

那几天 手机安静了
因为你换女主角了

那几天 驾车都会撞车
庆幸的 我还活着


珍惜那个在你身边的人
手握拳头狠狠的把自己的肋骨打碎

差一点 我的琴手就报销

对不起 偶尔让我发牢骚下
面对自己的心脏随时炸开
恩 下一篇我期待是美好的 O(∩_∩)O


谢谢你们 让我成长
恩 我走快了一点点
脚步停下的时候 有时会听见


学慧,你变了

4 条评论:

  1. 你的肩膀在这里
    不用怕 有我在..=)
    对我发牢骚咯
    我不会觉得你烦的



    BY WILSON

    回复删除
  2. 学慧学姐:
    幸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它是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想追求的目标,
    试想想,
    在吃榴莲的时候感到幸福、在吃饭睡觉弹琴拉琴感到幸福,
    他们都是在你进行一件事情的时候得到的幸福,
    不用刻意去追求,真的,
    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是在生活上(虽然我比你小3个年头)

    想哭时不一定要找个肩膀,
    我在情路上被斩断的时候也曾经如此(虽然我不知道你的事是什么..),
    那时候庞然无助,
    没有肩膀、没有音乐、没有心腹,什么都没有。
    我只是天天早点上床,
    在枕头里哭到累,然后睡着,
    1个月后就好了。


    天空本来就是无色的,是太阳光给了他色彩;
    生命原本也是无色的,是快乐让它走得精彩。

    不要被任何挫折打到,不论它是为什么发生;
    生命本来就是有起落,笑着迎接才会有意义。


    BY:把你当偶像的小孩-康霖

    回复删除
  3. wilson:谢谢你·~我一直都知道有个好肩膀

    康霖:不,你才是我的偶像~对啊 ,我们的生命是自己活出来的 谢谢你让我知道那些只是过渡期~相信彼此间心有种默契,一起度过那个崎岖的桥梁^^

    回复删除
  4. 大家一起加油吧~^^祝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