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遍体鳞伤又如何?


对不起 我无能

其实最近灾难很多 我活得逐渐偏离自己的原则
要就做到最好 只是看见你在我眼前 我就是怎么也跨不去
我心里就是觉得 那么高 就一定跳不过

要就给我做最好

是的 我再一次证明自己有多懦弱
我不应该这样活下去的 每一次每一次 人生低潮那么多

你们也许会说 加油~会过去的

但是过去了 心里有一种痛 无法弥补的缺憾
好像打了多厚的石膏 还是会裂的

终究 我在你面前裂开自己的伤口
歇斯底里差点发疯了 还好我控制了

黄学慧的名字多么响亮 其实自己听了 觉得好暗淡 T_T
对不起 我活了那么久 不知道什么叫做人生转折期
所以给我点时间 调试过来


谢谢陪伴我的人 谢谢粉丝XD
今天充当一整天的乌龟 (我知道我瘸脚很对不起你)
其实有说不尽的感激~ 没有人想要跟乌龟走在一起的~

放学时下了雨 能怎样?一拐一拐的往前走
又遇见粉丝了 XD 很谢谢你护送我到巴士门口 免遭碾死的可能~

哈哈 我啊~~~~很容易满足
只是 不要触碰那条很难过的线
一辈子都有的缺憾 为什么人生要有缺憾?

我一定要补回来 我很不罢休(可能这个原因没有男人适应我)
高声唱 -->谁才是你心中那个伯乐?

伯乐啊伯乐 我可能遇到了很多 但是我没有珍惜你们
对 是我的错
那你们 也不要珍惜我了好不好

让我自我反省一下
遍体鳞伤又如何 什么成绩也做不出来就是废人





( 极度感慨篇 ╮(╯▽╰)╭)

8 条评论:

  1. 哈哈~~不用客气
    不用怀疑我就是你的粉丝~

    回复删除
  2. 匿名:我知道你是谁咯~很少人会叫我 diam 哈哈
    佳琪:谢谢支持哦~记得常来~

    回复删除
  3. 我有看到你熱身準備的樣子,很真實。

    回复删除
  4. "伯乐啊伯乐 我可能遇到了很多 但是我没有珍惜你们
    对 是我的错
    那你们 也不要珍惜我了好不好"

    知道错又怎样?
    你就是这样伤害了!你就是这样不珍惜!

    被伤害之后。又能怎样?还不是一样很想珍惜你。
    只不过。当我珍惜你的时候你当狗。
    开始想要放的时候。你却又给予关怀。

    到底你最后一句~叫他们不珍惜你是什么意思?
    你觉得是他们的问题?

    回复删除
  5. yj:哈哈 我真的很想做好
    匿名:不是在说你 不要误会了~一个人多心就算了~但是请不要来糟蹋别人的博客哦~~~

    回复删除
  6. 努力比結果重要對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