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做人 就要惜福


wow ~ladies and gentlemen !
dinner is serve!

快乐厨房再次出击~打的时候很好玩
眼神交流的时候是可以培养默契的 ❤

我的小腿疼痛可以一下子忘却 不知为什么
就爱听节奏明朗的东西XD


有点压力其实
感觉上是五位大师级在帮我伴奏><
对不起请多多包涵 如果我拉的不好
不过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放得很开~
观众们每首都给我掌声
那就是表演者最大的欣慰 ~ 我会带着我的哈尼继续闯江湖的 ^^
今天第一次用它来演奏
很明显有点鼻音 音很是被我狠狠地拉开
如果要让全场听见 我必须把公压得很用力><
电子mic让我的琴很不自然 natural is beautiful
haha

大家都很卖命的演出~
他们喜欢比个大拇指~当然
我喜欢回你们一个大拇指
每次小妹妹唱那首u raise me up
我都会哭 因为他会转头来跟我说
i did it T_T
你做到了 而且很好呢~



柔敏美眉真好看~也把我的眼睛画大了
哈哈 不过我那头没药救的头发没有改善><
以后我决定留长发至膝盖!
做个绝世美人 wohoo~~~~
脸圆其实不适合直发勒 直接曝露缺点 ( ⊙ o ⊙ )
今天去酒楼吃东西时看见很有意义的话
吃好吃坏都是一餐饱
所以我的乡友们 不要去在乎好不好吃
有的吃就是福
鼓励最近对我来说很重要 ya 我要考琴了



我那天扮成了
很帅气的女人保镖
保护那群小孩子们 ~~~~
意义很大 虽然累且辛苦
但是 我看见社会还有很多善念之士
我自愧不如 我只能用我很肤浅的能力
让你们开心
哇老 ~我爸爸不要给我4800去减肥勒 哈哈哈XD
他说 拿来给你去世博会更值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