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谢谢缘分


很明显花束是要送给别人的
但是我们爱拿来拍照让自己开心~

在这里要跟我那位一起拿着花束的小姐说~
生日快乐!! 有你真好~
我们不要错过彼此了 在一起吧XD
我希望打从心里快乐 我们一定要学着如何让自己幸福

大提琴演奏还是很新鲜的事 (对新山来说)
但这个办的不错~看见了很多实力非凡的一群!
新山有救了XD

山珍海味 的确
我的世界里就在吃喝玩乐 人生不过如此?

大鱼大肉大虾。。。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因为阿公想念那些菜肴了

行孝要及时 爸爸说的
他怕我以后不懂什么叫孝顺 难道我是这种没良心的人?哈哈


吃的很涨 但是每次老板娘都会送上一盘水果
搞不好一半的收入都是我家给的~呵呵


我很好 你们看到的有点憔悴
因为晚上累了 还要读测验抄商业学
何其折磨我 笑出来的 真的叫笑容!

爱与不爱在一瞬之间
吃与不吃在嘴馋那刻 T_T

深夜了跑去海边 。。吃了两块半的loklok
很好吃很想念 再陪我去吧~

某人都好~~


虽然别人让你不开心 但请尝试自己寻找开心的泉源^_^
谢谢缘分 我遇见偶像了 XDx

2 条评论:

  1. 下次有空就开车来居銮~
    我带你去吃,
    居銮小吃不是盖的^^
    (可是你要载我= =)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问题~~~
    坐满我车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