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全世界都是好人

原谅我的惶恐不安
一句话 谋杀了多少亿细胞
死在你的手里 还是我的手里?

真的 原谅我的过错
谁愿意去依赖谁?
谁愿意自己跳入火坑不会责怪谁?

原谅我的 不言不语
我能不能告诉你 ..我好想告诉你
其实


就快支撑不住了 为什么...
为什么跳入火坑的人总是死不了 却烧的遍体鳞伤

你说 这人太令人担心 因为全世界好像都是好人
等遇到不对的人的时候

还坚信 他会改正
全世界 就变成好人

只是那么一刻 咻起的 像街边的路人啊
彷徨的眼神啊
无助的肩膀啊

我多么希望啊 就那么一刻
想问问你

我可以这样解决吗?我可以踏出那一步吧

我可以跳入火坑头也不回的
我可以的

我可以自己收拾
自己疗伤
再自己痊愈

再怎么说 不这么做
这几年我怎么活过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