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阮经天


今日下午发现了这封青蛙信 很是开心
隔了很多条海洋才送到的 dearwanyi 你一直以来都那么有心
信上的内容除了告诉我 要快乐以外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重点 那就是
记得 为自己而活

我会等你100周年校庆的那一天 一起回学校闹一闹~

昨天桐哥买了一把吉他 很是响亮
虽然不大熟悉 但是我总觉得吉他的声音清脆悦耳
其他乐器仿效不来

真羡慕啊 点什么歌弹什么歌
不是学两三个chord就可以精通的 呵呵
所以呢 一门技术或是一个生意
都要经过百本努力才会熬出苦果

我从来不信什么命运 只知道机会掌握在自己手里
但是有些人 (几乎全部人)

总认为自己做不了 自己很无能 自己没天分
我啊 虽然被击垮了一阵子
但是 晴天总在风雨后不是吗?

难为了最亲的人 也要把我击垮
难为了最爱的人 也要背弃着我
难为了我自己 就算失去一切 也坚信还会有晴天
真的 难为了我自己
却还必须相信自己。


不好意思 有点朦朦胧胧的
我们叫了三份套餐两人吃

还是不饱的 不过la pasta 值得一去
女招待很水耶~
哈哈 吃饱了之后 真怀疑自己是不是怀孕 胃口很大呢
还是说 人压力大 的解毒方法 是不停的吃丫 ?哈哈

今天跟亲爱的逛逛街看电影
就这样 多几个月搞不好jb送走了一群要读书的人
显得空荡荡的~

所以呢 我们争取时间聚一聚!XD哈哈
只能说X-men 的铁人太帅了
很fit很有男人味 虽然你最后变成坏人了
但是人帅 就是帅
还有超能力耶~

你们知道吧?cs金加利有个阮经天
极度相似 不是我要偷窥也不是我扮花痴
是经过很多人证实的

每次去吃东西 都很养眼
可以看到很浓厚的眉毛还有很深的酒窝

呼 人生就是为了看帅哥而活丫 XD
反正看都不用钱~

最后我跟亲爱的决定了 金加利适合下午进去
因为阮经天值班XD

然后呢买了本书 这炎热下午 有事可做了=]
加油 我的琴 加油 我的钱囊
加油 学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