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因为 你就是你


其实女人都爱花 喜欢
鲜艳的深红色
紫色的芋头,可爱的小黄
清纯的粉红,高贵的白色
神秘的橙色,还喜欢...

很犹豫的蓝色
这蓝色 绽放得多美丽啊=]

谢谢你们的花朵 喜欢这蓝色 这深红
aunty学生的心意,还有朋友们的鼓励
有这些 才会是一个人一直前进的原动力啊=]





是女人 看见花好像都会动心厚
当晚包啊包 包到十一点去。
那香味都可以弥漫着周围空气了
aunty一直跟我们聊天 看我们这样
她心疼死了 所以uncle也过来剪ribbon。

这么一个夜晚 这么一个组合
我们其实不会辛苦的 只要觉得付出的都值得
那就好 心灵满足 那就好
也不是要收钱,要得到其他利益

只是打从心里的 要为这一个夜晚多多付出而已
我看你们啊 努力的练习
我看那些男士们 忙得晕头转向

还有可爱的黄氏家族为了团体无私的付出
从爸爸到儿女,全部已经是 弦乐人了

我在这里 颁个杰出奖给你 还有亲爱的weiying 你真的辛苦了..
谢谢你们 也谢谢一群用心的团员们=]

就这样 过去了的演奏会
我整整失眠了三天 一直有旋律浮出来
明明十一点就看着天花板。。。
看呀看。。看到了两点

依然有音乐 我严重的精神这样被打乱
直到前一晚 看到那个“menu”了
没有错 就是明晚的日期啊

我啊 折着那些菜单 看看里面的目录
没有错 明天 的确是个很棒的盛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虽说演奏会总会有许多小状况
但是经过风雨折磨的我 告诉自己

这些事从不影响我
只因为 你就是你自己

我可以宽容别人的过错 但是
却不容忍自己的过错 这种
也是一种很深很深的怨恨吧?

对自己 再好一点 我会快乐些=]


结果演奏会结束后继续善后继续weiying家吃面
聊起来就这样两点了

八点继续教琴。 漫漫长的下午
学生说
演奏会好棒耶~
老师好美耶~

华仁说
你有变美啦~XD

我继续看着学生们的背影
有时候不舍得让你们伤心
但是 不要眼泪盈眶的告诉我你要流泪
我会很难过

筹备100颗星星 给你们小礼物
我也想不出什么办法了=[

不要在老师面前落水
我的心脏也不是很好

虽然还是嬉皮笑脸的告诉你们
“哎哟,老师又不是去死~”

傍晚七点 美丽的夜空
车里的花朵 还有晒着的毛巾在那里
飘啊飘~

明年会更好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