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美妙的琴声~


连续爆肝了几个晚上
终于知道家里的床有多温暖

训练营前面两个字也不是盖出来的
换个角度叫做 假日营的话
可能团员们吃好睡好还会梦好


于是 训练营肥起来了
因为吃了就拉琴 拉完继续吃 吃了就去冲 晚上继续吃。。吃完继续拉
这个是训练营永远最主要的两个活动
结果啊 不瞒我直说

那饭菜太太 nan吃了
我是一个无底洞 虽然好不好吃我都能入口
还可以做垃圾处理者 吃不完我继续吃

但是呢 失去味觉的人都会知道
马铃薯不熟是硬的 菜过老是苦的
训练营的训练 我把它当做是
吃下让人有便秘的可能性食物
哈哈 所以 我成功了

突然很喜欢拿着mic的感觉 还要有echo
也喜欢和声的感觉
相信一般的团员会跟我面对同样的问题

开始出现幻听
我的脑子时时刻刻会有 提琴手的G#
新生不停拉的william 还有爱是永恒
就这样 不断浮现出一些旋律

幻听越来越严重 好像是主传召我一样
我问我身旁亲爱的
他竟然也说:“天啊,亲爱的 你还跟我想同样一个bar!”

所以我 为了阻止这种状况发生 就接受另外一个安排
失眠状态 我带的青蛙枕头派上用场了
每一晚这样两点睡 六点多爬起来
开始看着一堆食物 一堆琴 还有一堆。。。一堆。。。很蒙的音符

每一次唱团歌的时候 (虽然只唱两次这样)
都觉得很有回音 很有合唱团的feel
真想叫小天才改成四重奏唱唱看
不是人人都想唱就唱 也不是人人想拉就拉
因为 讲feel的吗~XD

终于 我看见高三欢送会的蔡同学哭得死去活来
八年的岁月伴着你 谁与争锋~
颁个杰出校友给你

因为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才会在乎 所以才会哭
说得很没错=]

吃了三天的饭菜后 感触极深
虽然不美味 但也该知足 总好过
饿着肚子的非洲小孩

感恩啊各位
筹委的确辛苦 团员练琴也辛苦
但是一定一定要记得嘛
不练习notes肯定拉不出来
拉不熟肯定上台走拍走音走样

所以 我们还有9天我们
还可以做得更好

记得要加油 不管身在何处的你
不要忽略了
我们的《琴.情》

PS:我这个老学姐不是要多管闲事啦,是以一个观众角度来看,急切看见你们的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