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爱就是咖哩


头发长了,很犹豫前面的毛是否要去修修
所以偶尔开个分线好让我眼睛舒畅下。

哈哈 昨晚又貌似做了很伟大之举
真不知我的人生会迷路几次,一个特别的晚上
去了叫什么larkin的巴士站。
结果当然是去不成 麻烦桐哥坐taxi去二小那里。
因为 我真的只会去二小,呵呵...还好一切妥妥的XD

虽然退车的时候 后面的马来青年会以为要撞到他了
就绞下车窗然后大大力的骂我一声:“bodoh!”
再比一个很圆厚丰满的中指。

一点怒气也没有,貌似修炼到一种境界..
还觉得这么一个马来少年真勇敢
可能那一车的人 真的忙着去哪里干些伟大的事吧
放心 继打劫事件后,我依然爱马来西亚。


很喜欢上着网听着很强劲的肖邦。
我会把bass调的特别大 因为 能让心脏撼动
真的是太爽了

有些英文歌曲 会很活生生的让人豁达起来
有些爵士乐 会很让人打从心底舒畅起来。

人是需要一些压力 才会成长进步的。
虽然有时候我没办法一直持续快乐状态。

像弹着舒伯特拉着舒曼听着肖邦时..
我是必须沉着悲痛着。

有时啊 太天真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是好人
或者挺乐观的 其实
要的东西不一样 怎么可能全世界统一呢?=]

所以想纾解时 我会听i'm yours 还是lucky还是爱就是咖哩。
所以在做一件不是很喜欢的事情时 要想着自己做得很有意义。

天气不定 偶尔会生病乃人的身体机能。
可是 我不喜欢有痰还是有沙哑的声音
让我把黄丽玲的歌唱的不是很好。

但是 最近性感的声音
挺适合那首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看不到的电影一定要看到
吃不到的榴莲糕今天一定要吃到

吃不到我不要活了 坑爹这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