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其实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用心的


安逸现状的人类 是很可怕的
所以 我们勇往直前
既然开始了 就不要随便停下来 by weiying

所以 很多事情的初衷 跟始末一样
会失败搞不好就是你停下来了
可以休息 但是 不要停下来 好吗?

我们努力地练习 努力地讨论 还有 努力的喝红豆汤XD
伯母告诉了我很多做人道理 还让我看了
那么多人生需要学的知识

一条一条列出来的话 你能做到多少呢?
哈哈 人生才要开始 知道吗?


貌似有点朦胧 我摆了很久
weiying说要前凸后翘的知识
我怎么摆都不大对捏~

可能本身就没有这个潜能`
缩小腹!翘屁股!点点头!
哈哈哈 拍照真是一门学问
天生丽质就不用这样了 真是的
我一直不断地奉劝自己
人不完美才显得自己多么完美
况且你还有 一堆琴艺一堆琴友一堆吃不完的食物跟美好的生活
可以了啦 我真的满足了~

最后 愤怒的小鸟想跟你们说
这演奏会可是团员们的心血啊~
买张票去听个一小时半的演奏会 的确不为过分~
来吧,有美眉帅哥之外
还附送你视觉听觉一级享受 呵呵XD

其实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用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