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陪我看日出


我喜欢微风 喜欢阳光
喜欢滋润着我的大地 喜欢为我而开的花

今天的南院格外的让人愉悦 看见不远处新建着中医大楼
还有用华语致词的国会议员 深深地 喜欢这个国土
不管纷争有多乱 事情有几多炖着。。

我只想 找个时间看日出=]
哪里的视野最好呢?
给我一点意见 之后
我要去爬山 又想起太阳温暖的味道了

表演完后 吃了一大碗tonyam米粉
貌似通鼻了 ..人老了做什么都迟钝
会不小心吃到粉底还是肥皂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嘴巴是怎么一回事,难道真的那么饿吗?!
呵呵 原谅我的贪婪 XD


wee sin 今年四岁 ,现阶段在给她黏贴纸=]
呵呵 可能有时候一拍还是两拍都分不清楚
可能一直要人家提醒 可是老师 真的不骂你们
老师知道...骂了你会更讨厌音乐的
上课时每次把她夹在自己的大腿,wee sin把我当奶妈一样靠到很爽
小孩子跟你熟起来的时候 真的会骑在你的头上。
所以 wee sin还用过手指把我刮伤,因为他模仿老虎。

有时候学生反而会给我上了一堂课
暴力男上小提琴课的时候 喜欢拉很大声很吵杂
那是他所谓的 天堂音乐 可是我耳朵常常会受伤
或者是暴力女打鼓的时候 (才九岁这样)
热爱钢琴的她每次跟我拿 我爱他 的歌谱
我跟他说 很难哦
但是 学音乐的人是因为喜欢那个旋律才去触碰的
所以暴力女还是很用功的大鼓弹琴
偶尔会带糖果给我,还是bbq tomato饼干
偶尔带表妹一起来打鼓。

当要离开的时候 才发现有些人 有些事物好美
当来不及珍惜的东西走到尽头时 会觉得
时间是很残忍 却是很现实的东西。




很棒的灯光 很美的钢琴 很和善的团员
一切东西工整的发生了
因为这世界充满了 爱。

大爱小爱,家人的爱,朋友的爱,情侣的爱还有 陌生人之间的爱。
没有爱 这世界不可能组成。

摘自《力量》一书。
继《秘密》后,这本《力量》更充满了我整个人。

其实多读一点有害无益。
今天又做了什么呢,朦朦胧胧的
大功告成了 站着一小时有点酸
而且 是高跟鞋..坑爹丫这是。

是爱你才会存在,是因为相信你才会实现
是因为正面的力量 你得以存活。

相信自己把握自己,并且每天拥抱充实的你。

哦 一天过去了 ,明天又来了
老天保佑不要塞车....
好梦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