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给我理由忘记


wow 看到吗
我真的有下定决心要成为女孩子的 呵呵

这个寂静的夜晚 旁边的手机会突然自动开机
很让人纳闷也毛骨悚然

到底 我会把身边高级的仪器弄坏几个呢?
人说苹果机是不会坏的 考虑去买
但是 还想买相机...买衣服,买裙子,买mac book..

人生就是这样 不停地生钱买需要的 渴求的
人的欲望 简直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还好 有些东西是用钱买不到的。

夜晚喜欢听点悲歌 带动这个地球上寂寞的人
A lin的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感觉还是一个人 不停地回荡荡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找不到理由忘记
为什么需要忘记

所以啊 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却在我的心里

这几天过后就是演奏会了
这几天过后就是南院演奏了
这几天过后就是澳洲了
这几天过后就去读书了
这几天过后


也该蜕变了 学慧=]

有时候在家里觉得不是很安逸 那是因为
惶恐的心一直在想着失败 所以我应该终止这种悲剧
化悲愤为力量吧 你可以的~

再来 拉琴有意无意的会全身发软无法出力
很无奈 是吃不饱吗?
我需要点能量... 能吗?
我的宝贝最近伤痕累累 想带它去sg tunning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谢谢dear wanyi ,人好心地商量又苗条
这世界上 真有东西
用钱也买不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