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感性就是性感


每到这种时刻 真的很犹豫
到底要不要剪头发呢
已经懦弱了两次 头发才变短的
但是长头发明明不适合还硬硬去留
会显得本小姐脸格外圆润的

有些人天生丽质 有些人 天生邋遢
有些人天生瓜子脸 有些人天生脸圆圆

这种都不是我的错?对吗hor
我会找到欣赏圆脸的伯乐!呵呵

今天有点琴夹太久的感觉
耸耸肩膀下 “klak”一声果然扭到了
真的是 一路低运势 情况也很糟糕
很想对着天空大喊
“我要瘦瘦,我要好琴,我要旅行!”
哈哈 可是啊
好像不是嘴巴说就变瘦之类的

所以等着我伟大的魔鬼旅程吧~hoho

看着我的琴啊 慢慢的慢慢的被腐蚀
酒精一滴 就一发不可收拾
有时候看着那个缺口 很想落泪
很想狠狠的教训自己 我做错了
大错特错

要是再照顾你一些 注意你一些
可能你就不会受伤了

老师跟我说
还不错的下次记得跟我拉感性一点

我说啊 感性就是性感XD
but我做不到后者~

训练营教新生的时候,我们玩起M字腿
结果他很豁达的直接坐在地上 脚都扭到了
哈哈哈,只有那刻 我才觉得自己最性感!

读书也不是为了谁 是为了自己
付出的作出等比之后,才来说值不值得

我觉得 人没有绝对性的完美
却可以针对事情做得很完美。
假如你自己不完美,记得了
千万不要把这个定义套在全部事物上

所以 你拉琴可以很完美 你弹琴也可以perfect
所以 我很豁达的接受自己的脸圆圆 哈哈哈


人生好像是一连串的意外组成的
意外的认识了某人 深交了某个兴趣
结果意外的 会弹出以前觉得很难得乐谱

这么个夜晚 我就意外的迟睡了
意外的 晚上还吃了个tonyam 意大利面
怪怪的奶味 又肥啦~


肥起来 绝对是意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