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不要逆天而行

今天天气很热

昨晚还在想晕眩的原因
今天 就停止了。


原来最近太热了。
以致心里快乐的天使都活泼不起来。

没关系,乌云总会过去 太阳总会照过来。
这一天 就来谈谈肖邦的问题吧。


是我 放不下对肖邦的那份执着
以致如此的郁郁寡欢。

现在呢 用自己的逻辑性和判断力去思考。
“肖邦如果也爱着你,怎么会要你如此痛苦?”
这是贵人告诉我的。

人生何尝不是自己的,显然的我跌进谷底
下一刻 必定攀登至最高峰。

所以,我以前掩饰着肖邦的过错,肤浅了舒曼。
从古至今,一直认为 肖邦就是我的“白马王子”

您所期盼的并不以为然
总有思绪打断我,告诉我什么?


你不要逆天而行。

既然我有更伟大的使命去抵达
那么 肖邦我撇开对你的不舍,还有未来几十年的承诺。

贵人继续告诉我
显然的当你要崩溃时候,而生命的存在 才是最后的筹码。

此刻 我很爱惜自己。
这不是 一场韩剧或者爱情偶像片。

继续的继续的 我弹着肖邦,想着莫扎特又如何?
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因为 我在为自己的未来蠢蠢欲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