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只要相信

谢谢姐妹们的祝福
好难得我们抽出时间来了

毕业之后,要再聚在一起,是很苦难的事
尤其是 我们各奔东西以后

答应我嘛,以后大富大贵的时候要记得我XD
哈哈 当然 我们永远幸福快乐才是重点。

madam 真的是个好院长
体恤员工 心地善良。

就因为这样 才能有庞大学生群还有信任员工(like me)

所以 我时常像我身边的人看齐。
他们总有地方 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有时候 把目光放得长远一点。
才知道跨多几步就能看见彩虹

不要执着与当下的一步
虽然保住了第一步 却永远不知道彩虹长在哪


人生啊 要豁达=]
谢谢 谢谢 谢谢 我的家人,我的表姐弟舅舅阿姨外婆
有了你们,生日天更精彩
红包是大大惊喜XD
让我仿佛继续回到大年初一

有多愉悦啊
谢谢表妹表弟的礼物,你们好有心。
看你们做的生日卡,表姐我真的是 好想哭哦

穿着超人装的表弟虽然胖嘟嘟的 但是很讨人喜欢。
而且,弹得一手好钢琴 值得栽培XD

未来的日子里,等着表姐出人头地
买给你更多巧克力!哈哈
谢谢benson大师杰作。
虽然只是个机缘巧合 但我相信一段事情的发生
都有美丽的巧合在安排中。

所以 我相信时时刻刻遇见的人和事
不是纯属巧合 还是做戏一样看看就好。

有时候 深入的理解
你才能够感谢 别人带给你的
悲痛 欢乐 喜悦 烦恼 伤心 思念 。。。

情绪万种涌上心头啊
你年少无知的时候 或许会为自己找借口
“我就是这样啊,你不了解我是你的错”

现在我或许会说
“你就是这样没错,我就是理解你所以你一点都没错”

但是你要知道

人与人相处间最奥妙的学问就在于 沟通
你可以中伤我,但并不代表 你会让我难过
你可以侮辱我,但并不代表 我就是你说的那样

凡事 都取决于自己的 抉择。
弟弟给的青蛙书签。
很不错 还有点良心XD


我坚信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以前认为我自己丑,是因为不爱打扮自己。

现在啊 虽然还是不爱打扮
但至少勤劳的每天吹头发。
偶尔关心自己脸上的痘痘。

我啊 在未寻找到答案之前
是不会放弃的。

加油=]
只要相信,就会心想事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