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关于梦想

今早吹头发的时候,发现这短发很适合我
有没有圆圆版郭采洁的feel?
哈哈 我知道差很大啦~~

老师跟我说
我们人的心情啊 不要太极端。

昨晚如果被甩了,那就...减一个0.2吧
今晚如果中了一千万彩票,那就加个0.5吧

哇 我也想这么来告诉自己
今天拉不好 减个0.2吧
明天弹得好 加个0.3吧

我的正面 一定要比负面加的更多。


人是一个个体,可以选择你要的你不要的
今天 你选择了什么呢?=]


星期六晚上 教弟弟做蛋糕
大概是他的女神要生日了吧

我说弟弟..我生日的时候也做个给我吧
呵呵,那亲手做的 一定比外面卖的好吃

不知从何时开始,生日再也没吃到蛋糕
爸爸妈妈都说 还小啊,还要吃蛋糕


其实....................


我好想吃蛋糕,一口也好
呵呵 真的还小呗

我很可爱的打鼓小弟弟,他满怀热忱得来上课。
他爸爸说:“老师,他很崇拜你的”

哦...真的很开心
老师还没去读书前 一定把所有的技术传授给你。

有时候,你想抛开所有思绪
专心完成你的梦想 你去=]

只因为人生就那短短几十年
完成了 死也无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