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幸福梯级

人因梦想而伟大
不知你有吗?

这几天 都在花钱。
因为我必须履行对自己的承诺


所以我花了好多钱 买了好多书本
如果今年之前看完了一百本 将会是

我前所未有的 伟大历程

明天要去申请学校
就在这前一晚 猛然想起
我的毕业证书还有成绩单涅?

结果找遍了书房都没有 后来
发现在妈妈的手上。

人啊好像老了 是时候为自己的脑袋刷新进化一下。

每天,在我们身边,总是经过各种机会,包括爱与被爱的机会。
可是我们常因为害怕而停止了脚步,结果,机会溜走了,留下的是无限遗憾。
因为害怕被拒绝、嘲笑和失落,而不敢与人接触、沟通和承诺。

想告诉各位,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就抓住机会。
机会是自己创造的
付出了也无悔
曾经努力过 好过一辈子活在遗憾中。

所以今天,你为了什么事情而后悔吗?
你的脑袋出现了几次“早知道”呢?

我觉得啊,在出现“早知道”之前
你应该比它更快作出行动

到时候你可以把“早知道”换成实际的答案。


人不可能一辈子一帆风顺,偶尔的挫败
才会让你知道 你过得生活是具有意义且充满挑战的

我享受任何人给我的伤痛或者挑战。
证明我的心依然热腾腾的,我敢跨出那第一步。

总有一天 就会走完属于自己的 幸福梯级 =]


2 条评论:

  1. 很棒~~
    曾经努力过 好过一辈子活在遗憾中...

    继续努力,找寻幸福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楼上的 =]
    我会不断努力,不停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