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人生没有从来的机会

我尝试开中间线 可是没办法啦
这种脸蛋最好遮完 呵呵

上天很公平
给了我安逸人生 就会给我一些人生考验
给了我一生琴艺 就会要我练习时碰钉子
给了我一堆好友 就会要我感情路曲折些

你们看,都很公平 。
我没有对着天空大喊

啊啊啊啊啊~~~~老天爷,为何你让我这么痛苦
为何你让我每晚睡不好?

其实老天爷应该是要跟我说
ei,是你自己睡不着,我给你的那么多还在抱怨
现在错在谁身上 你还不知道吗?

恩 有错都是我 有抱怨都不应该 有纷争都该化解。
这很基本对吗


终于 要做个女人了
明天去买长长裙 配个高跟鞋
星期四去表演那个什么 高档手表品牌的event。

其实应该不用那么大费周章
但是 出席的好像都是大老板 有名望的人士
小妹还得配合些,很不自在 但没办法

这就是 互相照应的社会。
裙子一脱,马上又换回破铜烂铁装扮

差很大。呵呵 可是我喜欢
偶尔美丽就好 偶尔帅气就好 偶尔emo就好

总会有个对的人 告诉我
其实 我很喜欢这样的黄学慧 呵呵..

我的人生是没有从来的机会的,所以尽可能的把握每一次。
然后要做到最好

其实天天都有很多需要感恩的事 每日十件=]
感谢tom sir 的英文课程 ,让我受益不浅
感谢俊杰思洋的常伴 让鼓队增色不少
感谢文昌老师的指导 让我精进鼓艺不少
感谢妈妈爸爸的车子 让我去哪都方便
感谢温老师的指导 让我钢琴更流利
感谢叶老师的指导 让我小提琴更丰满
感谢思洋的青蛙 镜子 让我对它爱不释手
感谢雨天 让我不受太阳般的刺痛
感谢阳光 让我不受雨天忧郁干扰
感谢自己 勇敢的活下去接受一切挑战

虽然有些挺矛盾的,但你不得不承认
的确你要感恩 不然你怎么发现身边有那么多美好事物呢?=]


只是听说
因为 最近天气很不定
所以 你偶尔开心 偶尔emo这样

只是听说
这个月份过去了
就真的是五月份了

很快对吗? 嗯 好像
来不及跟你说拜拜
你就提前向我告别


我不想对着回忆说
你很美 所以我笑

而是我要实实在在的心灵感受到
你很美 所以我笑


对 我实在感受到了
每一天。

3 条评论:

  1. 你美得可爱。。所以我笑了~~
    谢谢你有哦~
    这次的破铜烂铁在哪里演出?
    时间和地点?是开放的表演吗?
    好想看哦~ (^_−)−☆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谢谢匿名者=]
    恩,公开的在cs

    下午两点,星期六跟星期天=]
    请多多捧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