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晨之美

人生啊 要经历的事情太多
要接受的磨难更多。

今早收了个我最不想听到的消息
科系果然太新,没有开

天啊,何去何从好
每次我这样想,然后自我茫然的时候,总会遇到贵人
今天· 我遇见了督钦老师。

结果啊,聊了好多好多
抽个时间再去看他的studio ......

当遇到难题时,显然的 抉择很重要
但我相信 遇见对的人更重要。

老师跟我说:“读你需要的,不是时间到就必须去读”
这点 我真的需要深思。


来,给你们一个晨之笑
呵呵 因为我很喜欢早晨带给我的冲刺
太阳底下的女人 总是显得比较有活力,有朝气点

今天就证明了什么呢?
你选择快乐的过那一天

走来的路上,总会碰些钉子
然后人生的路上 ,只有两条路可走
为了金钱而活 还是
为了理想而活

你们相信,两者总是背道而驰,理想虽不能当饭吃
但是我爱理想化,我充满理想,我更坚信理想兼并金钱

人啊 总要信
口口都是:“哎哟,不可能的啦 ”
心想不可能,你觉得。。。。。。你还会去做出行动吗?呵呵

这个是cs的舞台设计。
日本大地震,到处可见凌乱的垃圾。

做好事,会让你身心都开阔起来
紧张的时候,大大力的深呼吸在呼气。

虽然 长时间的表演已经让我免疫
但是 我做每件事总要想起目的

今天的目的 : 让赶路的路人,听听音乐,再做点好事吧=]

加油,日本,明天会更好!<----------纸条上我这么写到

当你自己的问题解决不了,就不要想去解决别人的问题。
其实,可以关心,可以慰问,更可以做一个局外人

来看待你关心的事。

我一路来都不喜欢勉强,爱情亦是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