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还好吗=]

我把我家的hl拿给他喝
应该很不错才对,不然他不会喝得那么起劲。

一只很可爱的迷失狗
所以啊,谁没有迷失过

最重要的是 遇见对的人。
今天 狗狗遇见我,明天我遇见贵人。

就是这个道理。生命一直在前进。
而我们的思想总不能倒退吧 向前看就好
过去无法改变,未来无法预测,所以 做好今天的你

迷你迷你蛋糕,很显然的
我应该知足,应该满足

如果心里已经填满了自己的所要的满足感与幸福
就不要再去回想 你失去的一切。

其实,你的原点不就是0开始吗?
帮你打回原形,让你重新装满新的东西。

这就是人生,一块一块拼图凑起来的。
记得 没有什么人是你非爱不可,非留不可,非永远在一起不可

总会离你而去,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

pink lady night
吃着buskin的雪糕。

说真的,只吃过一两次
当他叫我show pink的东西时候
才发现我都是red整身。
最后在手表上发现几颗粉红钻石XD

你看 人生有诸多巧合
也有诸多幸运之神 罩着你。=]

还好吗
还好吗?听说
这年头 雨季纷纷

还好吗?听说
这月头 烈日太阳

有时候 看着雨天会想起当初
怎么不珍惜多点阳光

我啊 怎么不把它带回家好好收藏

直到最近雨 开始下了
路人开始退避
晴天开始胆怯
阳光开始收敛
睡床不再温暖
我心不再咻起

的时候

你应该知道 我有多么痛恨
雨天带给我的 阻碍 。

还好吗?听说
这年头 人开始容易迷惘

还好吗?听说
青蛙永远爱池塘

不过是 有阳光照射的池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