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我怀念的

我很惭愧。
我的表弟表妹都很爱我。

每次回去表弟就会叫我给他 spelling 。
我啊 长大了

真的会忙碌吧?会惆怅吧?
孙燕姿的歌声有让人 觉悟

比如她说的 我怀念的那一切
知道吗?怀念也美好 庆幸的是 我是人类

活生生的有思想 有记忆 有选择的能力
所以 孙燕姿

真相赤裸裸又如何 怀念吧=]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的

不要痛苦着你失去了 你真的回不去从前了
而是微笑 面对当下的人

也希望 我可以像我认为的幸福模式
对待我身旁的人。

孙燕姿 过后有说到。。

恩,谁记得....谁忘了?


今天是另外一个极限。
星期天是我打拼的日子,呼~~
下星期难得放假,我要松懈,我要美丽的星空=]

不过劳动节当儿,我还得去打打破铜烂铁
请多多支持XD

本人 是不愿意停下来的女人
也不大爱服输,不大爱被看不起。

谈自尊前,当然我要周遭人尽可能的 谴责我
有能力后,才谈自尊。

从不怪 从不计较 你们给的公不公平。
从不怨 从不恨 你们的爱失去平衡
从不悔 从不会........抱怨付出与得到是否同值

好的,今晚很难受
蚊子不停咬人,我发现有一粒包在我手上肿的好大颗。

指甲稍微好转 伤口是需要时间自愈的。
用药物逼使他快快变好,以后总有后遗症。

呵呵 一个很和谐的夜晚
看了红星大奖 女艺人的服装好棒

恩啦,得空我去练身材 穿个短裙梳个性感马尾
(前提:有长发先><)

这个夜晚都弥漫孙燕姿的 歌声
有种淡淡的无奈 没有解决方案的感情
还有啊



没有对或错的两个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