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只有做得完美 世人才会给你机会


实在想不出什么好方法
解释这两天的行为作风。
确实病了两天 感受到世界有多黑暗
可是 持续被阴影笼罩着并不能驱散恶魔

我积极的喝热水 积极地把体内痰份去除
然后两天后 重获新生般。

对不起宝贝
原谅那两天毫无胃口的碰你
感觉再拉下去 我会把自己跟你
都一起送入地狱。

这世界 多么的misery
呵呵 自己的人生 要自己看着办
要活的精不精彩 自己定义
从来没有人可以动摇你的人生
除非你想要 被动摇。

情爱的世界 感觉是越来越陌生
《力量》说这地球的万物会存活
还不都是因为爱
没了爱
也不会有我跟你的=]

生活中可以感受到的大大小小爱
不是只有情人间的爱而已=】

今天的你们 过得好吗?
我好爱周围的每一个人
好爱身旁的事物
好爱我的生活
好爱我的家人
好爱美妙的音乐。

珍惜这个眼前人 下一刻是什么
你不知道的 你能预测吗?=]

原谅这两天的荒芜堕落
谢谢突然半夜还会回我消息的桐哥

其实人啊 无助寂寞的时候
的确 找不到人
是很可悲的事呢。

所以今晚拉琴的时候
抽筋又拉到这样

还蛮烂的 我要去修炼个十年。

只有做得完美
世人才会给你机会。

还有啊 别忘了你的目标=]
10个scales per day?!!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