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1个马来西亚


这个七月 应该关心的东西太多
但是 身为马来西亚子民的我们 应该要bersih
就是从里到外 都很干净的意思

我相信绝对言论自由 不过
也相信子民跟政府都看见问题了
只是看哪一方改革 会流血会挣扎会喊痛
改革 向来没有一帆风顺的

为了 一个 马来西亚
首相还是最高元首应该看见问题已经大到
全世界都懂了 只有你们还在认为我们不懂
这作风就好像

我戴着耳机 就表示我听不见周遭的声音了
但是啊 反抗的声音 群众的声音
依然存在 不是吗?






说说那些开心的事 其实开心的东西每天都在发生
带着可爱的nikon郊游去
还有苏丹公园依然健在 我们来个外拍散步这样
有些人怕黑还带防晒油之类的 XD

走着走着 偶尔会看见 警察在那里不懂做莫
应该是乘凉吧 或者来抓像我们这样的 无聊的人
其实还好啦 我们没有穿黄色衣服

不过 这几天的block路让我不是很愉快
明明赶着去上班你却block路以为人家带凶器
你们要知道 要杀人放火的那些人 绝对不会被你check到的
也不会等你来抓的 而是你抓之前 你先没命。

这世界 可以落后 可思想怎么还是那么落后。


唉声叹气没有用的 小小的凝聚力是可以改变一切的

你们知道 ...首相的屋子装修费啊电费水费一年缴了1000万吗
你们知道...首相的三年旅行费是1711万吗..
你们知道...马来西亚背负着多少亿的债务吗 (多几年要破产了)

你们知道..马来西亚的水管60巴仙是生锈的吗

哎 我真的很爱马来西亚 才会告诉你们
事实是事实 但是可以改造

bersih ,satu malaysia satu hasrat =]

拿督安美嘉 ,你是我们的英雄。

4 条评论:

  1. 难得会有女生如此关心时事。。。呵呵。。。
    ps:你的数据出自哪里呢??
    peng

    回复删除
  2. 哦 我是谷歌还有面子书收索出来的=]

    回复删除
  3. 噢。。。用心叻。。。哈。。

    回复删除
  4. of course .. because i love malaysia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