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自杀


这颜色还真的挺美。
傍晚时分,有狗狗当模特儿。

也许有些人真的不知道 活着是为了什么
可是 不要因为害怕别人异样的眼光而逃避所有责任。

有时候是你应该完成的 就必须快点做好。
所以 我必须快点做好我自己的 加油。

前几天 表妹突然打电话给我
说..阿慧姐姐,你好吗?
声音有点颤抖 我非常正经的说 我很好
(真的很奇怪突然有人打来问你好不好)
然后阿姨后来接了电话才说
阿慧 你知道吗?欣婕梦见你要自杀,
然后半夜突然惊醒哭得很凄惨 一直叫
阿慧姐姐 你不要死..你不可以死...


好心疼我的表妹 这怎么回事
难道我的磁场 她也感受到了吗
不是的 没想过要死 的确曾经有过念头而已
只是曾经。

表妹对不起 我会去看你然后证明给你看
我依然健在。哎

我有个新加坡小弟弟学生
我问他
你喜欢新加坡还是马来西亚?
他说 :“malaysia,因为hor 这里没有假期作业,sg还要一直做一直做的”
我说:“不好咩,做多多你就很厉害了”
他说:“不好的,不可以打game 每次就弟弟打而已,妈妈说我前三名她会送我iphone”

这世界的小孩 何等幸福
还有malaysia 何时作出改革,选个很很很公正无私的领导人 好吗?



我喜欢夕阳西下的感觉
喜欢人事物带来的悸动。

今天吃的火锅 很是撑胃
每次吃火锅 势必要把肚子炸掉
然后 绝对没有说有一个人 吃到吐呢XD

呵呵 这几天到底在游走什么呢?
我竟然会有种手腕疼痛的感觉
每次拉那个D major 3octave时
很想一度放弃 因为手腕很令人致命。

结果 又跟自己说 酱容易放弃 怎么成功
呵呵 每次头顶上都有恶魔跟天使打架
胜算嘛 50 50 XD

你为什么要拍照呢 因为
想把身旁所有美好的事物都留下
你为什么要吃火锅呢 因为
想把它店里所有的鱼肉吃完
哈哈 爱上honey lemon tea
有种恋爱的感觉。

呼~ 悄悄告诉你们
我有卖月饼耶XD
来啊来~买一粒送美女香吻一个~

3 条评论:

  1. Malaysia 也有假期作業啊小弟弟……哈哈
    要堅強的活下去,美好的事情還有太多。

    回复删除
  2. 当然,我的命也硬到不行~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