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你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感谢学生的青蛙
青蛙礼物纸 青蛙 杯子
还是madam的 青蛙贴纸

都很感谢
人啊 真的要感恩。
还有 除了金钱利益?
还有什么是值得你去关注的?

你有梦想的话 记得敢敢实现它。
你有梦想的话 记得敢敢去想它。

知道吗?成功的人
总在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


夜晚的城市 总是特别美 特别浪漫=]
station 1 熙熙攘攘的人
还有台上的女歌手 很悦耳动听。

蹲在那里 两小时这样
吃完我的鸡扒吃薯条
在上网 拼我的lego


7月终于到来
这是个大月份
对我来说

现在的这个时期
应该要蜕变了。


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
但是靠想象是不能触碰到我的梦想的


睡前 记得给自己七分钟想想
你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写张清单出来 看看你
以后的目标是什么
以后的生活要求是什么

都没想过就盲目活着了吗?
这是人长大后 开始常常思索的问题

睡前记得盖被
喝一点水滋润喉咙吧~
晚安各位=]

2 条评论:

  1. 成功的人總是做著別人不願意做的事
    或者說
    成功的人總是堅持著做對的事?

    回复删除
  2. 对啊 都有关联,呵呵
    但是人啊都少了坚持的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