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生活真的不是一个小框框而已


那天吃了个很棒的shasimi 讲真的以现在的经济资源来看
是很难吃到这门高级食物的。
所以我由衷感谢thomas Ng 的 善待=]
其实这一路是有好多要感谢的人的,哪怕只是跟我说过一句话的路人
我都会深深感激你们的启发。

有人跟我说过 一辈子的诺言
但也有人去破灭过 一辈子的诺言不过是文字嘛=]
就这样挥之来挥之去 还是走回原地了。
只不过这次站在原地的我 多了一份

安全感。
相信自己的安全感。

在没有人协助你的时候,还必须自我催眠
我很强我很棒。
在没有人鼓励你还打垮你的时候 还是可以自我催眠
我已经说过了
都是文字嘛 自己拿捏 知道吗?
你们的判断力 应该好过你们的视力 对吧

不坚持 哪怕做什么都会失败。
就是一句很简单的词 可是好多人也实践不到。
当然对我来说 那个坚持的路 的确很漫长啊。
贝多芬的全体员工都要深深感激

一而再感激madam。
她帮我求了个粉晶项链
这个是可以求桃花的吧,呵呵XD
怎么说呢..对的人不用刻意去找 也会出现的
谢谢我自己 相信自己还有能力被其他人找到!哈哈


终于 平时在家爱买爱买的mother
结果会为了我找了三角钢琴的音乐盒,准备我的日常用品
连我的青蛙 都帮我想好了

时间越来越近 她就会越来越莫名其妙犹豫起来
偶尔突然
是厚!你的那个那个还没有买不是!

我真的有够佩服自己的last minute功力
虽然是要读书旅行的人 一件衣都没收呢
感觉这东西 还很远才不会去碰的,是幻觉吗?是错觉吗?

呵呵 我就快离开了呢 真没想到
小鸟可以飞出你的鸟窝
青蛙可以跳出自己的池塘=]

你们也试试看吧 生活真的不是一个小框框而已。
青蛙的范围,当然也不是一口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