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性感女神

这个是美国雪糕(好像啦)
人家新开张 5litre才买一块钱澳币涅
我手上的是banana 口味的=]
缘由我姐姐太贪吃的关系 所以 她男朋友买了五罐给他
我绝对没有讲我姐姐很像猪 哈哈!

她的宿舍简直就是莫名的乱
忽然觉得自己的房间简直就是天堂呢
每次卧在浴室半个小时迟迟不肯出来
因为 太冷了!
哈哈 我真的是好讨厌冷天啊
因为这种天气让我嘴巴又肿了
性感女神也XD
贪小便宜的我们 每次就做那个免费tram (电缆车)
它叫city circle 哈哈 其实是给旅客坐的嘛
我姐姐又是一个很吝啬的小姐(其实也不会啦)
我们寒风刺骨等了很久总算有免费tram来了
哈哈 这个小妹妹也不知哪个国家的
就一直看着我 我就看着他咯
有时会不削的扫眼睛
然后 我也扫回眼睛 呵呵
就这样对望了许久 被她婆婆发现了 opsXD


偶坐的是Qantas机航 ,有很奇怪的食物跟水
我看隔壁对面还是前面的洋佬都叫white wine
不懂喝酒的亚洲人 我只好叫coke 咯
哈哈 ,然后呢

我叫的是鱼片这样 呵呵
然后呢 他那里无意间发现了很多电影跟歌曲
尤其是jazz,还连续看了tangled两次
disney童话太棒啦 \(^o^)/~

由于坐在aisle (最旁边)
所以外国人要出去都要让路 隔壁是很和蔼可亲的大姐姐
亚洲人呐 几感动

虽然有时听不懂要pardon pardon
不过我还是觉得亚洲人的适应能力太强了
什么语言都行呢=]
就这样腰酸背疼7个小时
偶尔很帅的空少会拿香蕉给我们吃
真可惜没吃 那里香蕉挺贵的 囧

hoho 夜景挺是漂亮
走着走着会看见一群少年男士 应该是喝醉酒了
就会跟我说: hi
我就 :hello
然后走很远还在那里bye bye , i love u
呵呵 真的喝醉了

哎 嘴肿还是不会好=[
祝福我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