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Fish and Chips

这个是食物篇=]
这叫香蕉 不过是澳洲香蕉
看到加码吗?一斤14.50 ,还不如吃一盘steak
呵呵,那里的热带水果是很贵的
所以还在新加坡飞机的时候 就可以看见大大串的香蕉咯
因为 热带雨林嘛 土质好,呵呵

苹果就比较鲜红这样 不过去那里呢都不吃水果
吃冰淇淋多过一切 因为你会发现
每个煮菜都会附加雪糕 好像吃饭一样的平常呢~XD

还好还好 哮喘没发作 shhh
这个叫fish and chips
哈哈 ,然后他还有很多选择 比如说
chicken and chips
lamb and chips
beef with chips
hamburger with ...chips

后来才知道 chips 是薯条丫
吃着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因为
这个是我澳洲餐吃到的第一主食有 肉之类的东西
不说你们殊不知 那里啊
pizza外国都可以菜配面包
哎 没有肉的日子对我而言 有多痛苦你知道吗?
哈哈哈 我是肉食动物也~~
所以 很显然的他的菜跟肉的比例是1:2 这样
吃几天都觉得自己挺白皙的 哈哈

不要说我变肥 因为我都没有瘦过
而且冬天包的那么扎实 也看不出你多肥啦 哈哈
很佩服自己的艺术才华
一下那个love是我自己画出来的~
咖啡无糖还是最好喝的

外面的甜点跟蛋糕美到吓死人 还好我不是很喜欢甜食
要不然 飞机都会急速降落说

angry bird甜点都似摸似样
不得不佩服人类的creative! wow
在我看来 五颜六色真的是好甜啊
想起鸟鸟就会想起演奏会的 愤怒鸟主题曲呵呵

有股冲动想买完回家
但碍于行李的极限跟bird bird的耐力
我放弃了 希望你们不要放弃我
因为 我还会继续环游世界吃完一切美食 哈哈
登登登,victorian market 的香肠面包
是spicy的,吃完基本上就跟我嘴巴一样肿

厚厚的吃起来真的很爽~哈哈
有时候人在异乡身不由己 会佩服别人的生活态度
会愧疚自己的短浅见识

所以不出去走一下 是不知道那句谚语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的道理
走出家门后你有好多好多要学
像一个人飞去澳洲你不知道那个检验关会问你什么的
像是我一到澳洲关卡 ,开始抓我来问话

我却明明怕到要死却还是要装作自己很厉害很镇定的在应付
就好像 我明明很想国土
却觉得外国月亮比较圆
人人都这么觉得 但是到最后
还是国土的月亮最美丽

有时候不经意的夜晚 怎么会突然想起青蛙王子
偶尔会梦见青蛙王子 偶尔还会看见他的身后有亮光
看来最近的insomnia挺严重的

也是因为这样 在kl的异地水土不服
偶尔咳嗽 偶尔想吐 偶尔想起家
呵呵 我啊 一直告诉自己 什么事都可以解决
只是看你要不要罢了 所以

我胜任的很好 明天又是一大挑战了
加油咯学慧=]
给迟睡的各位 多喝水多运动 多看看绿色的东西
像是--->青蛙公主!哈哈哈

lucky 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