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墨尔本

freedom!! 呵呵
几天的旅程却有太多的事情要记录了

这里是墨尔本的fandaration square =]
里头的建筑物各有象征 还有美丽的雕塑品
我想 没有冬天的话会考虑移民的 呵呵

由于治安极度的安全(排除恐怖分子出没的可能)
走来走去不是问题
唯一比较不方便的是 那个nikon的大大beg
有点让我肩膀歪掉

真的老实说 太多衣把自己包围还要围巾手套那些
挺不习惯的 好想 脱掉他们啊!XD
就这样 一个不漏的把他们拍完了
你们等我有时间 就会看见美丽的照片
这间是hopetown tea room
澳洲人喜欢咖啡喜欢pancake
我们叫的pancake里头是草莓
然后也特别喜爱冷天吃雪糕
因为不易融化嘛~
又酸又甜的 有够劲!

咖啡自以前就爱喝苦的
相信澳洲人也一样
所以 不放糖的咖啡最好喝=]

你放眼望去的这个下午十一点
老年人多到吓死人,包括隔壁的澳洲老婆婆就跟我说
“ya, i have a camera too ,tat really awesome”
他们喜欢说 awesome
包括问路过后也随口加一句 awesome
口音是这样叫的哦~ -->o son
哈哈

这里就蛮靠近waterfront
有人有植物给你拍 当天好想真的只有我在那里拍
(话说有谁冬天笨到寒风刺骨去拍照)
所以 我就真的笨到这样XD
也是因为把握时间嘛 接着呢

ops 不小心望过去牛扒店
下一篇会告诉你们 那里的牛何等的好吃丫
有较嚼劲,简直棒透了

不知不觉一直寒风刺骨的回去宿舍
澳洲人还是金发人还是亚洲人都活在墨尔本
因为 好peaceful=]

3 条评论:

  1. 老妹,那个第一张拍照的地方不是federation square 啦,是waterfront.不是跟你仔细解释过了么?XD

    回复删除
  2. 蛤 很靠近不是咩?不懂啦 你讲酱快。。

    回复删除
  3. 一个东一个西勒,酱远。我在讲课你都没有听厚。=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