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老师



我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摆脱吗
呵呵 不是的 总会离去 真的只是迟早问题。

我很谢谢你们给的欢乐 你们给的认真
你们的眼神 你们的热情 还是你们的努力

不管知不知道根本与否 肯来尝试并且坚持到底的小孩
并不多 不是吗?=]
相信我 真的是很棒的一群。

哎 总是告诉自己 不要缅怀一些东西
因为该过去的会过去 该来的总会来

但是你们 有时候深深启发我
做这些事 到底是有什么意义呢

有时候 学生发着牢骚说
“老师 这首不好听我不要拉”
“老师 脚很酸”
“老师 我手指很痛廖”
“老师 可以做功课了吗 我要星星”
“老师 你很老水勒”
“老师 你可以正常一点吗”
“老师 你有没有老公?”
“老师 我长大要娶你”
“老师 我补习 很累啊 upsr超级多功课”
“老师 跟你讲我班那个很讨厌的 一直弄我”
“老师 我可能要移民去新加坡勒”

直到后来大家都把所有琐碎事家庭事都告诉我的时候
到最后问的都不一样了
“蛤老师 你要去哪里 几时回来?”
“老师 我不要别人教”
“老师 你读几个月会回来?”
“老师 你酱老了还要读哦”

老师..老师 一直老师老师 都叫到很老了
呵呵 的确啊
那么老了还要读啊

不然以后谁能养我呢XD





小孩的笑容总是没有顾虑 为了快乐的笑才笑
也不大会太多手势 一个胜利的跑遍天下
不太会跟我说金钱利益 扣学费之类的都是家长
不大会跟我计较书本贵不贵 只是计较你今天拉很多粒音符要休息

有些残念的家长 爱带着孩子乱乱补课
不是的也补 是的肯定不放过
常常 应付这些琐碎的就够累了
但是啊 想想 孩子挺无辜的

有些人喜欢 简简单单的生活 没有大梦想也没有坏想法
这家庭不富裕但很满足 很豁达 很开朗

有些人敢于梦想 敢于尝试 敢于自我突破
这环境可以大富大贵 也挺自信 挺满足

两者间 我真的想找到那么一个平衡点 让我自己
好好地 反思下 你还要的是什么
你没有的是你的吗?

一阵风雨后 都是彩虹啊 不相信的人
总该相信 夕阳或日出带给你希望 还有无限美好

总是负面的 必然不顺心
但总是乐观积极的 到最后力量的凝聚力也大了

可以的话
在这里就要谢谢 好多 恩人
谢谢madam 一直照顾我 每次学院你煮的饭是我最期待的 偶尔的果汁还是rojak还是麦可乐
让人 很有动力!虽然抢小朋友零食我很不对 可是 那一份你还是会留给我XD
谢谢jieyi yan 虽然你有点挑食还是挑剔自己的生活或者以为自己很胖 可是 心存美好的你一样秉持很好的信念让人相信 这学院有很好的管理小姐 哈哈

谢谢家人 不是因为我以前叛逆差点赶出家门时 一再赐予我机会
直到今天你会引于为傲时 我想说你们真的很棒
爸爸会看我读书辛苦然后说
“孩子 那么苦不要读了啦 呆在爸爸身边就好啦”

有点天真 但是 我做什么 都可以
真的 都可以追求 。还有的怨恨是什么呢?

那就是太迟领悟=]

太多感谢者啦~先鞠个躬 特别是
呵护着我百般让我不受风雨阻扰的贵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