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咖啡


看图告诉你故事
我们来到这间澳洲墨尔本挺出名的max branner巧克力店
咖啡跟巧克力简直棒透了
里头咖啡那个一粒一粒的巧克力
吃下去会有爆炸的感觉 非常香脆啊 好想再来一杯

上面的是咖啡配巧克力还有雪糕
汤匙能够二用 也是吸管哦=]
不得不佩服外国人的创意 。冷天气外国人喜欢手持一杯咖啡
闲情逸致的喝着咖啡 一喝 就是两小时
一谈天说地 忘我的神情 真的可以看出人生百态丫

我也在那里买了巧克力 ,给了亲爱的weiying
生日最大了啦 呵呵=]


就在晚上喝了这杯咖啡, 外国人的点缀如同天上星星
可以多可以少 就算没有 也很美
因为 有月亮衬托着=]

所以 没有图案也有巧克力 没有巧克力也有雪糕
没有雪糕 也会有美丽的人 没有了人
还有我自己可以看呐 XD

冷天喝着咖啡有一种感动
突然间被温暖了 无糖的咖啡有一种寄语
叫做 “我很想你”
就是很想你,等你为我的生命加入一点糖分
才能甜蜜。

我每次喝着无糖的咖啡,茶...
是希望无糖的等着有糖分的慢慢丰富自己=]

呵呵 过于幻想真的不是很好XD


他叫BB 绰号比比
哈哈,喜欢咬东西喜欢吃小辣椒 ==

有时候会咬破别人手指 还会发疯
可是有时候又可以撒娇 叫他sit就sit
下午闷热时爱四脚朝天睡午觉 眼睛大大的跟我抢nudget
喜欢在户外玩追追 很爱吠隔壁的邻居
我跟表妹最大的乐趣就是把比比当。。保龄球
哈哈 不是啦,他享受在地上自由滑行的感觉 XD

就在今晚 他在我的爱床上撒尿了
狗没有人那么复杂,想尿尿就尿尿
所以我又不可以骂他 因为
狗真的比我们简单

所以 默默地用洗衣粉刷了自己的爱床
此时此刻 比比依然偶尔溜进我的爱床上趴着 装无辜
虽然你尿在不该尿的地方 可是一点怒气也没
因为看着你 就想起三岁的我嘛
呵呵 晚安

爱你们=]感恩

2 条评论:

  1. 你可以脾气再好一点..没有脾气的人,阿辉.

    回复删除
  2. 囧 ,把我叫成男人了...我是阿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