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emotional

在姐姐的宿舍外 。
去哪里呢?可能是victoria market吧 呵呵
这个就好像我们的巴杀,不过是高级点的巴杀
也好卫生=]
那里的话 牛肉是比较便宜的
所以原谅我吃了个steak,比较可惜的是
没办法亲手下厨吧 :P
纪念品到哪里买绝对值得
便宜除外 其实也很精美
虽然卖货品的或许不是澳洲人
但是  他们会用很亲切的态度跟你解释货品
不买也行  要买无任欢迎
这就是自由消费的权利啊 ~
虽然到最后我跟姐姐拼命绕最便宜最经济的档口
但是 每一户的笑容都深深刻在脑海里

有位卖回力标的黑人uncle问我们从哪里来
我们说:“malaysia”
 他就“o i know tat”
然后用 apa khabar跟我们问好
其实  很欣慰的就是

你会在异地还听见自己国家的声音
的确欣慰。



轻轻地 你会发现右下角有老板的签名。
这个是巧克力爱情故事。

很多东西那么甜蜜是因为  人不去计较的去爱啊 去包容啊
直到有一天爱感觉用完了   不想再付出时
就好像那时候  吃着苦巧克力的感觉

味道挺苦,让人挺想哭的。

从前虽年轻  可是甜巧克力也存在着的

夜晚会不经意让人emotional
开始想起怎么咻一下的我会呆在这里
爸爸妈妈怎么不在了
衣服怎么都搬来了
心怎么战战兢兢的
朋友怎么不同肤色的
语言怎么难以沟通的

到最后会 一一迎刃而解 
有了这个  世界上的东西都会因你而伟大

摘自--《力量》

以后不要喝冰水!旧病不发 对不起我的身体

1 条评论:

  1. 我也在这里~放心~我的皮肤和语言还是一样~= =

    回复删除